close

餐廳:上米西餐料理
地址:嘉義市新民路613號
電話:05-2867070
營業時間:早上十一點半至兩點半、下午五點半至十點
刷卡:可
價位:460-1180(590元和780元的價位最多種類)+一成服務費
賞味日期:2009.08

    這是第三次吃上米...吃完整個感覺,果然要點780元以上的餐點,才有質感,不然590元以下就會覺得較為普通,沒有很特別阿。
    每次來上米,都是有重要聚會而來,哈哈哈。這次我不好意思拍別人的,都是拍我自己的菜色為主,我點了780元的美國安格斯霜降牛小排附香蒜片。
一、雞尾酒和麵包:酒就是很普通的阿,沒有什麼特色,麵包上來時候,溫溫的,是雜糧麵包,OK的拉

二、沙拉:有四種可選擇,我選了諾曼地蘋果煙薰鮭魚芥末沙拉,名字很長拉,但是沒有蘋果阿,哈哈,不過醬汁味道很不錯,帶點黃芥末香氣,鮭魚也很嫩,另外還放著一團的馬鈴薯泥。

三、主廚精選開胃菜:這道沒的選,上來就是鮮蝦+甜香醬汁,還蠻新鮮的,整個就是原汁原味的啦。

四、竹笙燉牛腩清湯:有四道湯品可選擇,我選了這個,但是覺得有點失望,沒有以前的南瓜濃湯或龍蝦湯好喝,很普通,就像是排骨清湯,味道很淡,又沒有蝦咪牛肉味道,不過牛腩還不錯吃。

五、主菜-牛小排,這個服務生沒有詢問幾分熟,應該就是全熟啦,上菜時後,想說...ㄟ竟然沒有帶骨呢,口感吃起來QQ的,蠻好吃的唷,肉質也不錯,真的比我想像中讚很多,個人蠻喜歡的,對了醬汁有黑胡椒醬或磨菇醬,個人覺得磨菇醬比較好,因為黑胡椒太嗆了。這個西餐有紫色馬鈴薯,粉中西合併呢。
另外,有拍主菜-460元的法國香草烤嫩雞(我有吃一點,覺得名過於實,哈哈,就是普通的烤雞排)
六、甜點:共有五種,我點了烤布丁,其實中規中矩,沒有說不好,但也沒有說很好啦。
別人點的提拉米蘇,沒有什麼酒味或是可可粉,但是口感吃起來還不錯啦。

七、飲料:六種可選擇,我點了熱奶茶,這個算是鮮奶味道重,茶香較為淡一點,算是不是加奶精或奶油球的味道,且圖案畫的很漂亮。

左圖:冰金桔水果茶:我沒有喝,應該正常啦。右圖:拿鐵冰咖啡:聽說OK拉。


大家來這家吃飯,還是點選780元的套餐好囉,我記得第一次來也是吃780元左右的,印象還不錯,第二次點590元就覺得還好,算是有些還不錯,但不是每樣好,這次感覺...好像主菜優,就會提昇整體感覺囉。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