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吃:新記香辣車仔麵
地址:香港
銅鑼灣登龍街49 號地下B舖
電話:2573 5438
價位:每位每碗低消28元,兩樣一麵28元、三樣一麵32元(每樣8元,所以其實強迫大家最好點32元的勒)
營業時間:中午11:45-晚上11:30

賞味日期:2011.08
    從南ㄚ島回來香港仔,在這邊亂繞一圈,肚子還是飽飽,但也是粉熱鬧的一區勒,後來搭上公車,就直奔銅鑼灣(約20分)。
     公車司機很好心,因為我問他說要去登龍街,請告訴我最靠近的下車站,他就說快到會跟我告知呢。
    下車後,走大約3分就到登龍街,哇!在這邊看到好多人要搭40號公車去赤柱,害我想說是否我誤會赤柱晚上不熱鬧呢。
     新記香辣車仔麵也在這邊的街道彎角處,剛好我們進去只剩靠外面的一桌,裡面約30人位置,所以不大,但是有冷氣喔。
[菜單]兩麩一麵28元,每款小食8元,超多種類的類似關東煮或滷味食材勒,湯頭有四種可選擇(辣汁、牛腩汁、滷水汁、清湯)。後來我點一碗滷水汁(咖哩魚蛋、辣豬紅(就是豬血)、牛?根(就是牛筋)、公仔麵),另一碗辣汁(辣豬皮、八爪魚(就是章魚)、牛佰葉(就是牛肚)、雲南米線),可是店家把辣豬皮弄成辣豬紅,因為一開始上一碗,我沒發現,後來第二碗才發現怎麼都有同樣的東西><
看著店家報導辣汁可以加辣度,也是最招牌的,另外又看到寫著滷水雞翼(就是雞翅)、豬大腸也是招牌,後來吃完後,又追加點這兩款(還要使用原本的碗喔,不然若以盤計算,可就不是8元囉)
   兩人也吃了80元(還因為肚子不餓,才點這樣阿),想想這就像是台灣的滷味店,還真是不便宜呢。
[辣汁]可再加辣度,就是店家會給一匙黑紅色辣椒醬,豬紅蠻好吃的,八爪魚是蠻Q彈,也算不差,牛佰葉其實沒有很重的味道,看白白的就知道,就是新鮮拉。重點是湯頭,因為我不小心請店家加太多辣,真的多一湯匙就會好辣喔,湯頭好喝,對了雲南米線很普通,下次不會再點。

[滷水汁]其實我覺得不要點滷水汁,應該點牛腩汁(看其他人也都點辣汁或牛腩),為什麼這個湯頭不要點,因為有點像滷味的鹹鹹,然後不是很順口,吃多了會膩,所以後來就沒喝完,牛根好吃、咖哩魚蛋其實我覺得中等,但也OK,豬紅好吃。


[加點的雞翼&豬大腸]雞翅就像是滷的很透徹的滷雞翅,味道甜甜鹹鹹,份量不多,豬大腸也算是處理的還不錯,不是說很肥美的大腸,但也不算小的大腸,只是在台灣也吃的到這樣口味,比較推薦雞翼多些(但比咖哩魚蛋好吃)。
這家人潮還蠻多,也很多人外帶,外帶還要多1元呢,整體來說,可以試試看,每樣食物都處理的不差,新鮮唷,還有很多食物會特別滷,難怪很多人會喜歡這家,來體驗香港原本都是路邊攤的傳統食物,現在都變成專業店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