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旺味味增拉麵
地址: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40號
營業時間:上午11點-晚上10點
價位:220-290元
電話:02-2571-1678
賞味日期:2010.07

    之前看到有人寫很道地濃厚的日本拉麵,以味增為主的專賣店,就想說雖然拉麵有豚骨、味增和醬油、鹽味等口味,我最愛還是豚骨,難得看到味增拉麵專賣,所以就來試試看。

菜單

店內裝置和副菜菜單
首先桌上都會放一壺冰水,然後會上沙拉,還不錯吃啦,對了桌面有調味罐,很特別的是有辣味增呢
店員介紹他家有三種味增,信州味增(偏向台灣使用的味增)(淡濃)、九州麥味增(甜濃)、北海道味增(重濃),看個人喜好點選唷。
[290元的北海道叉燒拉麵]這個湯頭真的很濃郁,非常鹹呢,一開始吃覺得還OK,後來越吃覺得太濃太鹹了,雖然可以請店員加湯沖淡,但我還是沒有動作,上面除了叉燒很厚肥,有烤過再放入,算是也不錯吃,另外還添入油蔥酥和魯肉,所以味道更是種呢。炸馬鈴薯條吃起來溫涼,還OK拉。對了,份量算蠻多的,不需要在加麵。
[240元的拉麵九州麥味增口味]雖然也是很鹹,但是比較帶點甜甜的,因為沒有加入叉燒,這碗麵就是一片叉燒,另外有一片地瓜,仍然加入很多肉燥和蔥油酥,湯頭濃鹹,對了,這碗麵條JOE覺得比較好,沒有上面那碗麵條軟,比較有Q勁。這家的味增拉麵真的很味增,就像在喝濃濃稠稠的味增湯。

當初我就是看到很濃郁的湯頭+烤過的叉燒,被吸引囉,現在一吃,果然真的是這樣呢,只是對我而言還是有點太鹹,JOE是說他吃不下太鹹的東西,但若真的很愛道地日本風味,還是蠻推薦的。
  優點廚房透明化也很乾淨喔,廚師好像有3-4位呢,點完菜之後,現點現做,還看的到烤我的叉燒
名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