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名稱:鑫華茶餐廳
地址:北市金華街126-1號1樓
電話:02-2391-2022

賞味日期:20080727

營業時間:AM 11:00~PM 21:00(好像休息星期一)
店外招牌












星期天晚上,雖然鳳凰颱風還沒有很大影響,所以還是外出覓食,本來打電話預約,他說三人不用啦,後來發現它家上菜和收餐超級無敵霹靂快  ^^

首先看了超級多種類的菜單,實在不知道要點選什麼好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主菜之外,還有小點、熱炒、特別介紹,另外還有白板寫的菜色呢,實在很亂阿。三人點了還算不少菜色,整體來說都OK。















一、
50元的港式煲老火湯,今天不知道什麼湯,原來這道湯天天會不一樣,不過我喝起來沒有啥中藥味道,有竹笙、排骨肉的料,味道很難形容,但我沒有很愛。














二、50元的法蘭西多士 :
吃起來味道還蠻特別啦,我沒有吃過這樣的組合,還不錯。














三、80元的咖哩綜合 :這道菜也是還不錯吃,裡面有蘿蔔、魚蛋、魷魚、鴨血。湯汁還蠻重的咖哩味道。














四、60元的特式鴛鴦 -去冰的,我覺得味道好澀酸喔,不合我的胃口!咖啡味道較重,奶茶味道沒啥明顯,為本日不推薦。














五、40元的鮮油菠蘿飽-因為上菜很快,等我吃到這道菜,已經有點涼掉,所以沒有吃到所謂外熱內冷的感覺,不過我覺得比法蘭西多士還好吃,很順口,甜甜酥酥的。
 














六、70元的沙嗲牛肉豬仔包 -漢堡皮很特別,內餡其實就是很中式化的口味,也還不差啦。














七、90元的臘味蒸飯:不太喜歡,香腸薄薄的,蒸飯也沒有啥味道,裡面醬油汁沒有好吃,這道菜是今日不推薦的。













八、
120元的港式炒麵:調味也不錯,不會說太鹹,帶點甜味,料和麵條也好吃。
 













九、120元的潮州四寶湯河粉:我不知道四寶是哪四寶,不過裡面有新鮮的蟹肉(好吃)、鮑魚(普通)、好像還有魚蛋還是啥料,忘記了,哈哈,上來時候,服務生會給魚露,若沒有加上魚露,湯頭味道較甜,還有紫菜味道,加上魚露(不要太多)就變成較鹹,味道也變了一些,但沒有變很多,都不錯啦。














十、100元的XO醬煎腸粉:若點選60元的蝦米煎腸粉,好像較划算,呵呵,我覺得還蠻不錯的,腸粉裡面有包豬肉?!醬汁一半米漿(有加入花生粉),另一半為醬油,所以甜甜鹹鹹的,哈尼說不愛這道菜,好像吃素,我是覺得不會啦。














十一、60元的芝麻糊奶酪:芝麻糊不太好吃(有些都黏在一起),奶酪也很普通,本日不推薦點這道菜。














這樣三人總共花了840元,吃的很飽,服務生收東西超快,我們結完帳,回來桌上拿東西,整個桌面已經收拾乾淨且擦乾淨,真的效率很快,另外東西也算平價,大部分都還不差,所以推薦可以來吃吃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